【古剑全员】会有FFF团替我爱你

     @善与爱的灯火 my cp光棍节快乐_(:з」∠)_

    说好的论坛体结果憋不出来变成了这个_(:з」∠)_

    古一古二大乱炖,剧情是什么大约不能吃

    别打我我爱你

——————————————————————————————————



    双十一除了买买买,还有一项最重要的活动是什么?

    新时代好少女黄天霸忧郁地表示,加班。

    黄天霸,性别,女。

    没错,是“女”。

    双十年华的少女黄天霸至今不想回忆每个学期老师点名时的惊讶连带着不可置信的眼神,到最后那不可置信都会变成深深的怜悯。

    她忧郁地想着,与其纠结自家爹妈在给自己取名字的时候脑子有没有进水,还不如理性讨论自家爹妈给女儿取名字的时候脑子进了多少水。

    黄天霸,如斯霸气的名字,然而,她的确是个娇弱的少女。

    黄天霸叹了口气,单手提起起送水小哥留在门口的桶装水进了屋子。

    

    黄天霸目前仍是一枚大学狗,加个前提,单身的大学狗。

    将披肩的长发拢成一束马尾,她理了理额前的刘海,背上双肩包出门了。

    她在校外一家面包店做兼职,双十一老板应景得打出满减和折扣的招牌,往年这个日子的客流量总是很多,于是原本今天休息的她也被老板半撒娇半威胁着来了店里帮忙。

    “我回来的时候给你带小叶子做的鸡腿,乖~”

    甜美可人的老板拉着身边齐刘海高马尾,打扮得英气勃勃的少女,摸了摸黄天霸的脑袋,拿出手机看了眼,慌慌张张地把手机放进口袋里,几步推开了店门,冷气吹得她一个哆嗦,“小叶子发短信了,闻人姐姐我们快走,不然好东西都被夷则吃光了。”

    “阮妹妹,你忘了围巾。”英气少女几步走上去帮她围上软软白白的围巾,被老板抱着腰撒娇。

    一句话没开口就被强制性留在店里的黄天霸抓着围裙一脸悲愤。

    谁说虐狗的只有异性恋,还有百合和基佬。

    她的视线落在桌子上放着的吊牌上,在马克笔和空白版面上来回游移着。

 
 

    “情侣与狗不得入内。”方兰生在面包店门口停了下来,跟着他的娇俏少女也停下,和他一起弯下腰念。

    黄天霸微笑着看着玻璃门外的两张脸。

    方兰生推开了门。

    ……

    黄天霸的笑容僵住了。

    “吊牌上的字没看见吗?特别时期本店有特别政策,今日我们这里不接待情侣。”黄天霸少女义正言辞地拍了拍桌子。

    方兰生被她的气势逼退一步,猛地想起自己是在女孩子的面前,怎么可以失了仪态,腰板一挺迎了上去。

    “我和晴雪,不是……情侣。”方兰生有些脸热,虽说他和风晴雪是真没什么,但是要当着另一个女孩子的面说这些,方小兰表示自己还是很羞涩的,然而他这么一脸红,在黄天霸看来更是盖章了他和风晴雪的关系。

    黄天霸哼了一声,明显不信,方兰生有几分欲哭无泪。

    “兰生,牛角包好香啊。”与这边的纠结不同,一进门风晴雪就被各式各样的甜点面包吸引了,现在正蹲在面包柜前,细白的手指戳了戳面前的玻璃,眼睛亮晶晶地看着方兰生。

    “襄铃爱吃肉包,你又惯着她,看她最近脸又圆了不少,我说啊你就别给她再喂甜点了,女孩子虽说不能太瘦,但太胖了也……”

    “呆瓜你说谁胖了!”( “我乐意宠着怎么了?”)

    黄天霸转过头,店门不知何时被推开了,门口站着叉着腰的短发少女,她围着橙色的围巾,底下坠着两团白毛球,戴着的帽子上竖着两只毛绒绒的耳朵。圆圆的脸蛋被风吹得有些红,她抬手揉了揉,气势汹汹地走进来。

    “襄……襄铃……不不不我没说你,我……我是说我二姐胖了,别生气啊你。”方兰生小心翼翼地凑过去,襄铃抱着胳膊哼了一声扭过脸,风晴雪蹲在一边偷笑。

    你们是来买面包还是来逗我的。

    围观的黄天霸眼神死,她已经隐隐嗅到了恋爱的酸臭味,想抄起扫把把这几个人赶出去。

    嗯,她没敢。

    蹲在地上的少女的脸她在电视上见过,方兰生喊出来的名字也很熟悉,她记得这个人,市空手道冠军。

    赶不赶的出去另说,在绝对武力面前,她承认自己犯怂。

    

    “小兰,你们在这里啊。”又有人推门进来了,而且还是屋里这几位的熟人。

    你们是淘友团吗!

    背景板·黄天霸想要掀桌而起,扫了眼空手道冠军后,硬是咽下了这口气。

    “少恭!”(“少恭哥哥!”)

    正在“吵架”的两人瞬间闭了嘴,方兰生更是一脸得到救赎地扑过去,当然两人都被身后跟着的冷面吉祥物·百里屠苏吓退了,停在半米之外,方兰生哭诉着自己又被欺负了,襄铃踮着脚低头,脸颊鼓鼓的人。

    黄天霸看着门口柳眉凤目脸上就写着“谦谦君子”的青年和他身后跟着的那个眉间有一点朱砂,眉目带着几分凌厉的……少年,敏感的基佬雷达告诉她,这次进来的两个人,有一腿,还是老牛吃嫩草的那种。

    卿本佳人,奈何基佬。

    黄天霸忧郁地叹了口气,想到老板娘,又想到了老板娘的朋友,某个疑似棕毛大型犬的青年和他圈养的黑发男人。

    她一个正常性取向的少女这是要活不下去了。

    忧桑到了极点的黄天霸无语凝噎,看到那边快要发展成一出家庭伦理剧了,终于忍不住出声,她伸手指了指门外的吊牌,咳了咳,扬声说,“你们都不看外面的字吗?本店今日不接待情侣。”

    “别想忽悠我你们身边的基佬气场早就出卖了你们。”

    对!就是你!

    黄天霸盯着百里屠苏,他的眼神一直黏着欧阳少恭,毫不掩饰的独占欲简直明明白白的写着“私人所有闲人若动小心剁手”。

    欧阳少恭惊诧地扬了扬眉,然后笑得如春风拂柳。

    百里屠苏额角一跳,终于舍得把视线分一点给背景板少女。

    “可是如果不接待情侣,这家店岂不是没人来了?”欧阳少恭清咳一声,也不否认黄天霸说的“情侣”一事。

    仍未得手却变相被盖章还没被欧阳少恭插刀的百里屠苏眼神一亮,目光灼灼地看着欧阳少恭,欧阳少恭被他这么看着,脸色不变,耳尖却不明显的红了起来。

    “我们只接待单身人士。”

    听了她的话,欧阳少恭的眼神突然就怜悯了起来,黄天霸眉头一跳,觉得自己忽略了什么重要的事。

    “可是,姑娘……”欧阳少恭手指点了点下巴,吞吞吐吐地开口,不知道的以为他是不好意思说,知道的自然明白他那一肚子坏水。

    “你确定,门口挂着的牌子是这个意思吗?”

    “单身狗也是狗啊。”

    欧阳少恭眨了眨眼睛,眼瞳清澈而明亮,一边的襄铃听着他的话,认真点头。

    “对啊对啊。”

    黄天霸瞪圆了眼睛,扶着柜台,忍住一口心头血。

    她说呢老板不是说今天客人很多吗,为什么她在这里守了两个小时都没什么人进来,感情大家都自主带入了啊!

    看了看时间,再过不久老板应该就回来了,而她还有一大半的面包没有卖出去。

    欧阳少恭看着她恍然大悟的眼神,颇有几分同情地想要拍拍她的肩膀,被百里屠苏一把抓住扣紧,面色冷硬的少年凛眼一扫。

    “老师还在家里等我们,晴雪你们要买什么动作快点。”

    “嗯嗯。”风晴雪应了一声走过来,手里的盘子上堆着一堆面包,嘴里还叼了一个泡芙。

    “晚上饿了可以大家一起吃。”咽下一口泡芙,风晴雪解释道。

    

    送走了家庭伦理剧组,黄天霸挫败地撤了吊牌,好在刚刚那些人买走了很多的面包,剩下的甜点也断断续续地被人买走了。

    “天霸,我们回来了!”

    老板娘推门噔噔噔跑进来虎扑了她,身后跟着的闻人羽把门带上,手里提着的袋子散发着浓烈的美食的气味,黄天霸的眼睛霎时绿了。

    老板娘的朋友,那只棕毛大型犬的手艺很好,非常好。

    啃着鸡腿的黄天霸一脸幸福,眼角一瞟,老板娘在那少女脸上亲了一口。

    ……

    单身狗黄天霸觉得自己迫切的需要一个男朋友。

    ……或许女朋友也可以。

    END

    

 

评论 ( 5 )
热度 ( 51 )

© 伦敦不下雨 | Powered by LOFTER